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不错的体验...美好的回忆=)

看来大家对这次的技术营回忆蛮多的..
这意味着大家有用心参与

一切回忆只能让人回味无穷...
但是不能重演..珍惜--



[第一天]
第一次可以睡得那么多位..
对我太好啦。。还有午觉的。。
哈哈
最开心就是我们那面旗啦。。
经过高人[肥佬]指点













黑meng meng的水瓶座旗
不讲是水瓶座我都看不明
哈哈

组长们出来呈现时好像有点怯场
也许是刚开始
破冰。还在进行中
一开始就摆我们上台了
不过我很享受呢
那班衰野还要丑化我><
什么为艺术牺牲哦!! 
不愿意..=p

当天肥佬一直在陪着我们
他真得很不简单
什么都给他想到
他也很愿意教

第一天是笑到累的
其中
狗的杰作 耶稣的反应
笑到我口都酸

也许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也是最真城的自我

我们一起每做的一件事
都充满着不一样的回忆

吃早餐
投票表决意愿
选队长
画队旗
吃饭
喊耀
带[狗牌]
非法会议
画大队旗的大星星
做[营灯]
听讲座
搬tent+flysheet+canopy
讨论童军周
吃宵夜
检讨
其实  大家都只是要为团部好
那种气氛  很恐怖阿><

太夜了 睡意竟然慢慢消失了


[第二天]

大家都醒得好早
应该是很期待吧

走了一段距离才到
那片草场深深吸引我
阿罗的车真好坐
哈哈
走4km搬竹回来
不是累 是口渴

他们烹饪
我们4个人锯完全部竹的两端尖头
在fish的“鼓励”下
2对2的比赛下
终于完成
那竹不是普通的粗
几乎实心

烧鸡烧鱼烧roti lilin
搞到没午餐吃
还好有阿罗的‘炸鸡’

模型组一开始是很闷的
我们还很担心没有人进
肥佬说不行 


拔河很精彩呢
为了100plus
哈哈  输了
没关系  开心就好

现代的小朋友
被大环境宠坏了
夜间活动
night jungle treking 
小朋友吓哭了
下了大雨
淋了2个小时
一直停 搞到想睡觉
但是又冷
谢谢玮伦帮我[遮雨]
哈哈

雨水渗透camp里面
东西湿完了
狼狈的晚上
热热的姜茶温暖人心
睡在大本营
冷到抖
可怜的手表坏了><
只有我的坏!!
谁要送我?><
[第三天]
good morning everybody!!

阿罗的经典

最喜欢这天的早餐
nasilemak
很好吃!!
可是大家肚子都不妥
我只是痛  还好
大家要照顾自己啊


模型组有肥佬在真的不同
他对小朋友 很有耐心
这点要学
 
我跟fish很无聊的一起绑了2个篱笆
物尽其用   叶子都可以用  哈哈

龙给我[面包] 让fish看到了
唱了我很久
那几个boy还研究=  =

生气的是 有人穿了我的鞋子
自己的东西都认不出的吗?
不过换了双新鞋  哈哈  也好

舞台时间
好多个经典
模仿一流
我们的in the jungle...
haha ^^

高潮来了  营火会
筹委的手语很不错呢
可是我一直记不起来><
保持沉默 竟然给人pu  cheh!

本来很期待那星星点燃
结果失败了

我们的那几个boy好危险哦
真是觉得他们好棒
处理营火的他们
搞到我们没心情玩  担心
我们都觉得没有他们不可以
还一直在喊fish仔  你们在哪里
那一刻  心里酸了下


他们一回来  气氛马上不一样
团员们的感言  都不错嘛
可是 颁奖时大家好像冷了点


[第四天]

闭幕时 老师们的话好实在
不过我很眼睡了  不应该

拍下个完美的大合照
我们啊  牌照pose都胃过人
发乔 很man 严肃 跳
好开心

阿罗还跟老鼠一起跳 
真玩得


大家在河里发泄
玩得不亦乐乎
我拿着急救箱  隔岸观火
不是我不要玩  我是那么爱玩的人
不方便  看得也很开心
巴士上  也许真的都累了
只有3个人是没睡过的
他们唱得好辛苦哦


说真的  这次的活动
真得很享受  环境太舒服了
设备太完善  真的是技术营
不算是露营吧  
不过  是新生们的初体验
为大家做好露营的心理准备

只要大家肯吃苦  得到的会更多
老师 教练 筹委团 团员们
大家辛苦了

enjo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