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班上不知发生什么事
一股【走人】的风潮
班上的灵魂人物-敏丽
矮矮可爱的-钰善
听说还 陆续有来
怎么了?  感觉班上要没人了>    <

你们的选择
也许 能为你们完成梦想
但是  就是很不舍得 啊
认识了那么多年
同班了那么多年
一起经历了大大小小的事
只能希望不会再有下一个离开的人
每次听到【最后一天】
突如其来的离别  让人 不知所措
大家是多么的不舍  心痛
恩照说 不管怎样 我们都是【完整的商三】

祝福你们  前程似锦



原来我有很多事情不知道
虽然已经成为过去
但是我依然想知道你的消息
以为有  曾经
希望你  幸福
我会替你开心
i need to be happy..

育仁说  为自己而活

为什么我心情一次一次的被你牵着走
是你当时的选择  你需要取舍
不要再管我了  我已经为你牺牲太多了
我需要找回自己  我。。。

                          。。。。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